挖寶了!怡霏老師的塔羅課讓我重新燃起對學習的慾望!

你知道嗎?我以前對塔羅牌可是一點都不上心的。記得很久以前,看電視時到處都是塔羅占卜節目,但是我總是摸不透牌義,最後只好把我的塔羅牌收藏在角落裡當藝術品了。

挖寶了!怡霏老師的塔羅課讓我重新燃起對學習的慾望!

可去年,我在臉書上偶然發現了怡霏老師的直播,看了幾段後就被她的風格吸引住了。那個熟悉又溫暖的聲音,還有她講解塔羅牌的方式,完全擄獲了我的心。我馬上開始追蹤她的臉書,隨時關注她的最新消息。當我發現她要開課時,我毫不猶豫地報了名,我得告訴你,這真是我這輩子最明智的決定之一!

你知道嗎?以前我其實對塔羅牌老師可是沒啥好感的。我記得有個塔羅老師,總是一副厲害得不得了的樣子,可他卻從不關心客戶的真正需求,只是想展現自己的能力。上了他的課後,我差點就放棄學塔羅了,因為我實在不想成為那樣的塔羅師。但是!怡霏老師完全不同!

挖寶了!怡霏老師的塔羅課讓我重新燃起對學習的慾望!

怡霏老師告訴我,先看生命靈數才是關鍵,要先搞清楚問題再來解牌。她說洗牌和抽牌只是場戲,只是讓客戶更信任諮商師。對吧,牌不是主角,諮商才是!她從不分正逆位,也不拘泥於牌陣,她說:“有全觀能力,就不需要考慮逆位。”可我發現,她說的沒錯!不管正逆位,都能夠更好地喚起客戶的自省意識,使解牌過程更加自然。她還教了我一個超神奇的信念牌陣,每次解牌時我都會建議客戶試試。我覺得這真的可以打開內心的束縛,改變個人的能量場。

嗨!我要跟你分享一個秘密。這些學到的技巧不僅僅是解牌,更是一種諮商的藝術。怡霏老師的塔羅課不僅教會了我如何看待塔羅牌,更是教會了我如何看待人生。她讓我明白,塔羅牌不僅僅是一張張卡片,更是一面鏡子,可以幫助我們更好地理解自己,了解身邊的人事物,甚至是引領我們走向更好的未來。

所以,如果你像我一樣,對塔羅牌充滿了好奇心,卻又對傳統的解牌方式感到困惑,那麼你一定要來參加怡霏老師的課程!她絕對會讓你重新點燃對學習的熱情,並且在你的塔羅之旅中給予你最真實的指導和陪伴。我保證,你一定會愛上她的課程,就像我一樣!

嘿,現在該輪到你發現塔羅牌的神奇了!一起來挖寶吧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68vr3x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